要在清醒时做梦,好让我能记得你。

与路辰法师同居的二三事(59)

《甜蜜双排》


“路辰,我被围攻了,快来救我!”


“稍等,我马上就能到,你往后方跑。”


——“你已被击败”


急忙向路辰呼救的我终究是没能抗住敌方四人的围追堵截,炫目的特效和瞬间蒸发的血条交织成这片河道最美的风景。听着系统传来提示音后,我捧着已经灰屏的手机,看着上面的复活倒计时,一头躺倒在沙发上,看着自家的天花板无能狂怒。我一开始的理想目标是带着路辰纵横全局,然后大秀恩爱,结果竟是惨败。在蓝星这类游戏我也玩过不少,在单位看同事玩的时候本以为两者相差不大,所以信誓旦旦地跳过了新手教程拉着研究半天的路辰开始了对局。


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说的就是我的现状了吧。眼前的这个游戏,无论是技能、判断机制还是团队构成,都跟我之前玩的截然不同。我第一局惨败后,我就已经开始后悔跳过新手教程了,但打都打了,突然返回去说自己再看看新手教程,这是什么打脸实录。我硬着头皮,发扬着不怕输的精神,接连打了九局,直到窗外的正午阳光一路转到了日暮黄昏,我带着路辰成功解锁了新世界的第一次十连跪。


经验分明应该更胜一筹的我,因为之前的游戏机制给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,所以实战的时候看着相似的界面总会习惯性按之前的打法来。倒是路辰,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又研究了半天玩法,在经历了几轮磨练后,他也逐渐变得驾轻就熟起来。我们两个从一开始的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,变成了如今的大神与他带不动的对象。


连路辰法师都带不动我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吗?


路辰见状抽出手揉揉我的发顶以作安慰,我凑到他身旁看着他屏幕上流畅精准的操作,平时倒是没看出来路辰居然还是个电竞高手,难道加班是假,游戏是真?我眯着眼睛审视起眼前这位正在游戏中大杀特杀的大神,最终决定,要果断抱紧大腿!


“路辰路辰,你看他们一群人欺负我一个,快帮我报仇!”


“当然,我记住了,不会让他们跑掉的。”


我本想揽住路辰的胳膊,但又怕影响他发挥,于是跳到沙发上从背后揽住了路辰的脖子,跟个挂件似地挂在路辰的身上,路辰正起身子让我方便靠好,我可怜兮兮地向他哭诉冤情,等到答复后还没来得及嘚瑟,就发现自己即将复活了。


我连忙伸手捞起丢在一旁的手机,准备继续战斗,但我看了看路辰的宽厚肩膀,感受着他背脊的温度,突然又有些舍不得。不管了,我要继续和路辰法师贴贴!于是我保持着之前的姿势,双手放在路辰肩膀两侧,脑袋也靠在路辰肩窝处,拿着手机,心里预计着要掀起一阵腥风血雨。


“路辰,这样你就能直接看到我的视野了,效率是不是提高了很多!”


“嗯,是很聪明的做法。”


……嗯?

感觉被敷衍且嘲讽了呢,是错觉吧,一定是错觉吧??路辰怎么会在乎被她亲爱的神女阁下坑到十连跪这种小事呢,不可能的,绝对不可能。


我抛开杂念,打算一雪前耻,人不可能在同一个战场上,接连失败十一次!我总结经验,在复活时间里认真分析人物技能,注意敌方位置。我秉持着跟着路辰有肉吃的理念,跟在他身边并进行了多次蛮横无理的抢人头行为,当事人路先生可能是有着与人为善的心理,完全没有追究,反而多次救我于水火之中。我万分感动,然后接着实施“恶行”,终于,在炸毁敌方基地的同时,还顺手拿到了个MVP!


“看,我就说我肯定能带你飞,是不是很强!”


“嗯,非常厉害,既然神女阁下实现了带飞我的承诺,那我也应该做些什么来回馈给你,能问问神女阁下目前对于晚餐都有何想法吗?”


“要吃面!冰箱里的那种长面,我要加两个鸡蛋,还有青菜!”


人生最惬意的事莫过于,抱着美人赢了游戏后,还有一顿美味晚餐在等我。嗯,我说什么来着,人不可能在同一个战场上,接连失败十一次吧!



ps:通过综上所述,由此可见,路辰法师的颈椎非常不错!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楚斟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